• 美丽濠江其一
  • 美丽濠江其三
  • 美丽濠江其二
    • 深汕高速公路、国道324线、磊广公路、南滨路、河浦大道等主干道扼守汕头南北区链接黄金要道。在建的汕湛高速起点在濠江。汕头保税区、广澳港位于濠江境内,汕头保税区是国务院首批设立的15个保税区之一。
    • 拿出手机扫一扫,看看濠江美景美图吧!

      谁说身边无风景?我们濠江到处有美景!小编把多年珍藏都拿出来啦!濠江的美景靓图请你一次看个够!你会发现濠江原来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

    • 侨乡濠江
    • 濠江区是粤东著名侨乡之一。濠江人侨居海外历史悠久。据记载,明代濠江区域的招收都、砂浦都就有人到泰国、新加坡定居。清康熙后期,清政府解除“海禁”后,一批达濠人由达濠港乘坐大帆船到香港转乘红头船“过番”到暹罗(泰国)、安南(越南)等国家,此后到民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初,改革开放之后,均有濠江区域人延续着出国出...


    • 旅游文化
    • 濠江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在濠江区179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拥有6种主类旅游资源,18种亚类旅游资源,29种基本类型的旅游资源,66个旅游资源单体,旅游资源密度和丰度全国罕见。海国风光魅力独特,汇集了“山、海、石、洞”四大特色自然景观和“古迹、宗教、民俗、美食、艺术”五大丰厚人文资源。拥有国家4A级旅游区礐石风景名胜区和龙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