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
  • 2024-03-21 14:55
  •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图片

      敲锣打鼓送喜报,拥军优属情意浓。3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广超,副区长吴宏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健泳,达濠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彬以及青篮小学仪仗队、锣鼓队等一行人,来到达濠街道濠滨社区,为2023年度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吴彤锦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奖励金和牌匾,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的自豪感。

    图片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吴彤锦家住达濠街道濠滨社区,从小学习优异的他2014年考入国防科技大学,2019年分配到陆军某部队,在部队里他吃苦耐劳,苦练本领,先后多次参加重大军事活动。在2023年中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荣立二等功。

      喜报虽小,蕴含无上荣光。每一张立功喜报,都见证着军人的汗水与奉献,承载着军属的殷切期盼,让军人及军属感受到社会的尊崇和无尚荣光。仪式结束后,送喜报的领导与军人家属进行了亲切座谈,对家人默默支持付出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安心服役、扎根军营,为部队培养优秀军人、也为濠江增光添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荣誉催人奋进,激励担当作为。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国防建设的大背景下,濠江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军人家庭提供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为军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激励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国防事业,共同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