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移风易俗风尚 树立绿色生态理念”主题志愿服务宣传宣讲活动在礐石街道松山社区开展
  • 2024-03-18 09:07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持续推动移风易俗,引导群众破除陋习,提倡节约低碳生活,3月17日,濠江区在礐石街道松山社区开展“倡导移风易俗风尚 树立绿色生态理念”主题志愿服务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推进涉农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走深走实。区领导林澄辉同志,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两委干部现场为干部群众宣讲有关移风易俗、绿色生态理念。志愿者、社工们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法规政策,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册页、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结合生活实际,用通俗语言入户为群众解读移风易俗政策知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摈弃不良社会风气,倡导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科学合理的生活方式,做到不铺张浪费、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杜绝违规毁林造坟、违规遗体土葬行为,保护绿水青山,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人人争做弘扬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本次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宣传页(单)200余份。

    图片

      移风易俗宣传是濠江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濠江区各街道、各相关部门也多形式陆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引导活动。下来,濠江区将持续发力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引导,充分动员基层党员、志愿者、社会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参与移风易俗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引导群众更新观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