鮀城新翰墨—金平、龙湖、濠江书法联展在区文化馆开幕
  • 2024-02-06 10:10
  • 来源:区文联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惠民走深走实,在汕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濠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汕头市书法家协会的指导下,由濠江区委宣传部、濠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濠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濠江区文化馆、金平区书法家协会、龙湖区书法家协会、濠江区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鮀城新翰墨——金平、龙湖、濠江书法联展”于2月2日在区文化馆“龙”重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惠龙,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文恩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区文联、区文化馆等有关负责同志,金平、龙湖、濠江三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副主席、会员等参加活动。

    图片

      翰墨传情,丹青载意,本次书法联展共征集书法作品96副,凝聚三区书法家创作成果,风格多样,个性鲜明,既有传统笔墨特色,又具有浓郁现代气息。作品全面展示了中心城区书法家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潮汕书风特色,传播优秀潮汕艺术,投身伟大实践的真挚情感,为广大书法爱好者送上一份弥足珍贵的精神大餐。同时,本次联展以艺术为媒,书写三区深厚艺术情谊,架起三区友谊桥梁,加深我区与其他区县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合作,为推动我区文化繁荣发展,聚力“百千万工程”,建设幸福家园贡献文艺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书法联展将展至2月18日,欢迎各位书法爱好者前往区文化馆观展。同时在双泉公园文苑还举行“绿美侨乡 鮀城光影”汕头城市建设主题摄影展,全面反映汕头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等,欢迎各位摄影爱好者前往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