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达濠街道青盐社区推动民主协商、共治共融,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 2023-06-16 11: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濠江区达濠街道青盐社区一直致力推动社区党总支、社区居委会、监委会和居民代表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项,推进社区重大事项的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的落实,努力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的推动社区综合治理能力建设,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濠江区达濠街道青盐社区近期就《青盐经济联合社会汀港综合市场铺间(67间)交易方案》、《青盐经济联合社集体征地款专户存款转存的方案》、《关于成立红白理事会章程和工作制度等有关事项》、《新建广梅汕铁路汕头站至汕头广澳港区铁路项目征地范围坟墓迁移实施方案》、《汕头市濠江区渔港新产业集聚与综合体验区项目涉及青盐经济联合社土地补偿方案》共5个票决方案进行讨论和决议。

    III-31-②(现场照片)2023年5月24日濠江区达濠街道青盐社区居委会、社区党总支、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共同商讨事务1.jpgIII-31-②(现场照片)2023年5月24日濠江区达濠街道青盐社区居委会、社区党总支、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共同商讨事务2.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林典春同志向党员、代表们汇报重大事项实施内容,对近期重点工作作通报说明。并向社区党员、代表疑惑关心的问题,给予解读释疑。经过审议,以上五个方案票决结果全部投赞成票,有效增强了社区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监督氛围,增强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提升社区工作民主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