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陇社区认真落实社区议事协商制度,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 2023-01-06 15:1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以来,东陇社区认真落实社区党支部、社区委员会、居民代表组成的社区协商制度,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务,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2023年1月5日上午,滨海街道东陇社区召开会议协商会,商讨“决议东陇经济联合社关于要求2022年第四季度在征地款专户(协调费)中取用部分资金的实施方案”,社区党支部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居民代表的意见基础上,经社区包村工作组及党风政风监督员初核通过。


    Ⅲ-31-②(现场图片)2023年1月5日滨海街道东陇社区居委会、社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务(1).jpg


           近年来,东陇社区在执行协商会议制度过程中,以居民自治为方向,以维护稳定为基础,达到了“齐抓共管,建设和谐小区”的目的,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