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新街道下衙社区加强民主协商,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 2023-01-18 10: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濠江区玉新街道下衙社区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形成社区事务的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努力提升社区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推进社区和谐稳定与文明发展。

          濠江区玉新街道下衙社区于近期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参与人数19人,会议主题为票决《下衙社区洪厝埔仓储仓库(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下衙社区2022年专户资金提取和使用分配方案》、《下衙社区居委核销已报废固定资产账务处理方案》、《下衙社区纳入社区专职工作者体系的“两委”干部和未纳入社区专职工作者体系的一般工作人员岗位报酬发放的实施方案》、《汕头市濠江区玉新街道下衙经联社红砂堀出租地交易方案》、《下衙社区蛴蝎围虾蟹1-9号池及老水堀虾蟹1-5号池交易方案》的相关事宜。

    Ⅲ-31-②(现场图片)2023年1月玉新街道下衙社区居委会、社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务.jpg

           通过民主决策票决,增强社区民主决议氛围,为建设社区日常事务做出强有力的保障。会上,各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经参会人员共同协商投票,会议一致通过五项重大事项,有效增强了社区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监督氛围,增强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形成了社区各项民主规范化和法治化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