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民政局运用“积分制”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8-30 15: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强濠江区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全面促进乡风文明、推进移风易俗,2022年8月29日,汕头市民政局、濠江区民政局联合在河浦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村镇创建活动。 

      d02ba68742bf991c1b47b9ab3692e22.jpg   

      会上,区民政局宣讲员围绕“推进移风易俗,‘积’发新活力”主题,对“移风易俗积分制”进行宣讲和解读,积极推广运用“积分制”开展社区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的新时代文明规范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积分制社区治理新模式,充分激发社区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的热情。  同时,宣讲员还通过分享部分运用“积分制”助推移风易俗的优秀实例,来提倡社区将破除陈规陋习、红白喜事简办等移风易俗新内容纳入积分设置,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积极性,让社区居民群众都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提高了社区社会文明程度。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倡导大家争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自觉做移风易俗、节俭办事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