礐石街道澳头社区加强民主协商,切实推进社区民主建设
  • 2022-06-30 16: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濠江区礐石街道澳头社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建立居委和住宅区的协调运行机制,形成党组织领导社区事务的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充分发挥各类群体民主管理治理机制优势,切实推进社区民主建设。

      社区为充分发扬民主,加强保障。结合社区实际,在支委会提议、街道包社区工作组初步审核通过的前提下,按照“四议两公开”制度开展相关程序,于2022年6月21日召开第二季度社区党员大会和居民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社区“两委”成员、党支部党员、居民代表等,合计52人。会议主题为:商议、决议增加列入2022年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福利重大事项,包括社区“两反”海岸线安装监控设备及配套项目、海湾花园文明楼道创建项目、社区购置消防车1辆事项、社区购置治安巡逻车辆事项、澳头经联社经济合同期满提交“三资”平台交易事项(2022年7~12月到期招标交易共12份),会上各方踊跃发言、商议,为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社区管理建言献策,经讨论决议,会议一致通过了该5项增加列入2022年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福利重大事项。各项目在完成“四议两公开”规定程序后组织实施。


    澳头.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