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礐石街道头村社区加强民主议事,创建文明社区
  • 2022-06-22 12: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濠江区礐石街道头村社区建立较为完善的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代表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务的工作机制,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代表通过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务,进一步健全社区事务的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提升社区的民主建设与管理水平,推进了社区和谐稳定与文明发展。

      2022年5月26日,濠江区礐石街道头村社区召开第二季度社区党支部表决重大事项会议, 到会参加人员有社区党支部党员合计22人。会议主题为:“新血液 新力量”主题党日——头村社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会上,预备党员林辉岳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第一、第二介绍人、支委等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意见。

      会议与会党员就林辉岳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林辉岳同志按期转正。

      表决结束后,党建指导员赵来明同志向林辉岳同志表示祝贺,也勉励社区党员、干部加强党史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激励大家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照片)Ⅲ-31-②2022年5月26日,濠江区石街道头村社区社区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社区党支部表决重大事项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