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礐石街道红星社区加强民主协商,共建文明和谐社区
  • 2022-06-22 11: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濠江区礐石街道红星社区建立较为完善的社区党总支部、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代表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务的工作机制,社区党总支部、社区居委会和居民代表通过共同商讨社区重大事务,进一步健全社区事务的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提升社区的民主建设与管理水平,推进了社区和谐稳定与文明发展。

      2022年4月1日,濠江区礐石街道红星社区召开第二季度重大事务民主协商会议,就社区居民委员会重大事项进行商讨与决策。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社区党总支部、居民委员会成员、居民代表等,合计50人。会议主题为:审议礐石街道红星社区拟列支集体资金作为清明防火防疫经费等票决重大事项。会上,居民代表、党员们就讨论主题踊跃发言,有理有据讨论,为决策事项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经协商讨论,会议审议结果一致通过礐石街道红星社区拟列支集体资金作为清明防火防疫经费等事项,达成会议决定,有效增强社区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监督氛围,增强群众的民主法治意识和社区干部民主决策意识和民主协商能力,形成了社区各项民主规范化和法治化的保障。通过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不断增强社区的民主氛围,为构建安全有序的社区生活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现场照片)Ⅲ-31-②2022年4月1日,濠江区石街道红星社区社区党总支部、居委会成员、居民代表共同商讨审议礐石街道红星社区拟列支集体资金作为清明防火防疫经费等票决重大事项。.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