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于完善土地收储和集体留用地纳入储备管理后出让收益分配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2023-08-01 16:22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理顺我区存在的用地问题,全面盘活土地资源,促进土地收储整备,切实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打好“拓空间”主动仗,结合实际,我局形成了《关于完善土地收储和集体留用地纳入储备管理后出让收益分配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已征求区相关单位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稿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征询意见期限为7个工作日,欢迎公众以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8月2日至2023年8月10日。

      联系股室:濠江区自然资源局办公室(行政审批股)

      联系人:洪晓洁

      联系电话:0754-87876032

      传真号码:+86-0754-87874528

      电子邮箱:sthjgt@163.com

      

      附件:《关于完善土地收储和集体留用地纳入储备管理后出让收益分配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汕头市濠江区自然资源局

    2023年8月1日



      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完善土地收储和集体留用地纳入储备管理后出让收益分配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情况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