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船出动!海事、海警、渔政部门开展广澳港区联合巡航
  • 2022-01-26 08:57
  • 来源:广澳海事处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辖区海上交通安全管理,1月25日,广澳海事处联合汕头海警局濠江工作站、濠江海洋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广澳港区巡航。行动共出动海巡船、海警巡逻艇各1艘、无人机1架、海事执法车2辆、执法人员16名,以海事、海警、渔政部门协调联动的形式,为春运期间水上交通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图片

      当日九时许,联合巡航组在广澳暹罗码头1号泊位集合登乘粤东海事旗舰船“海巡0920”,并召开开航前会议,明确巡航路线、目的及巡查重点。

    图片

    图片

      随后,海巡船与海警巡逻艇在港区汇合,开展联合巡航,沿途巡查广澳港区水域、广澳一期二期码头、主航道、暹罗3号泊位附近水域、广澳港引航锚地。与此同时,广澳海事处智管中心通过CCTV、海事智慧平台等电子手段,协同开展电子巡航。

    图片

    图片

      本次联合巡航执法,重点检查辖区通航环境秩序、航标的助航效能,以及是否存在渔船违规捕捞碍航、船舶非法运输、内河参海运输、违反无线电秩序等的违法违章行为,执法人员还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线上线下协同布控、无人机海巡船海空立体巡航,确保巡航行动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