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政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2022-01-25 09:27
  • 来源:区政协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映民带队到马滘街道海星、和社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区政协秘书长李伟鹏、马滘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每到一处,周映民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肯定他们在社区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付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最后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同时,周映民还深入社区督促指导各项重点工作,嘱咐社区干部要注意工作方法,注意细节问题,把工作做细,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综治维稳、安全防范及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