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大年初一,彭聪恩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 2022-02-02 02:01
  • 来源: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2月1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副市长、区委书记彭聪恩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及值班值守人员,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全区广大干群新春如意、阖家幸福。强调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谐,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图片

      “你们辛苦了!”“整洁干净的市容环境,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在青云岩景区入口,彭聪恩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感谢“城市美容师”风雨无阻、起早贪黑,用辛勤汗水换来清洁美丽,并向广大基层劳动者致以节日祝福,叮嘱大家作业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保暖措施,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美丽健康的节日环境,助力提高濠江“颜值分”。

    图片

      “感谢你们用坚守和付出,换来万家团圆平安。”在区公安分局,彭聪恩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同时强调要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备勤,全力抓好社会面巡逻防控,全面优化为民便民服务举措,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春节假期群众出行出游活动增多,尤其是近日雨天路滑,给交通安全畅通带来较大压力。在磊广大道区人民医院路口,彭聪恩看望慰问交警执勤人员,向坚守一线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彭聪恩指出,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平安,希望同志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严格规范执勤执法、热情周到服务群众,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