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政府主要领导看望一线值守人员
  • 2022-02-02 01:57
  • 来源: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农历壬寅虎年春节到来,2月1日上午,濠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鹏伟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感谢大家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履职尽责,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持续筑牢防疫屏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中海留观服务点,黄鹏伟详细了解留观对象、管理服务等情况,对广大医护及工作人员不舍昼夜、连续奋战致以诚挚的敬意。黄鹏伟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尤其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聚集活动多,各级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位、严执行、抓细化,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同时,要注重隔离不隔爱,加强对留观对象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让大家都能在留观服务点安心过好年。

    图片

      在区应急管理局,黄鹏伟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及应急准备等工作。他强调,越是迎来重大节日,我们越是要振奋精神、勇挑重担,随时关注动态情况、细心研判风险动向,做到当地情况心中有数、风险防范手中有招,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图片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黄鹏伟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消防救援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消防救援工作压力陡增,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坚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奋勇担当守护万家灯火,以甘于奉献保障人民安全,用实际行动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