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产业项目申报公示
  • 2023-03-06 15:29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经济特区现代产业用地管理条例》(汕市常〔2022〕23 号)和《汕头市产业发展指导目录(2022年本)》以及《濠江区现代产业项目认定申报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汕濠发改〔2022〕56号)等文件规定,我局牵头组织对广东金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差别化锦纶长丝生产项目”申报濠江区现代产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材料)进行审查,结合区发展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招商)、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局、工业园区办、市生态环境局濠江分局和滨海街道办事处等成员单位的审查意见,初步同意推荐该项目列入我区现代产业项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向社会征求意见。公示时间:2023年3月6日至3月10日(五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项目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公民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或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单位印章),提供联系方式和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54-87380207

      邮政编码:515071

      邮政地址:汕头市濠江区达濠街道赤港秀峰路4号


    汕头市濠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