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濠江区原民办代课教师申领生活困难补助2020年新增通过审核人员名单的公示
  • 2020-08-13 11:10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原民办代课教师审核工作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省《关于印发<关于向原民办教师和原代课教师发放生活困难补助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师[2018]13号)、《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原民办代课教师生活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和《濠江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原民办代课教师生活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等工作要求,我区于2020年4-8月开展2020年原民办教师和原代课教师新增符合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对象的申报、初审和复审工作,经濠江区原民办代课教师审核工作小组对申报人员信息和资格进行审核,2020年新增符合申领生活困难补助条件的人员有20名,现将通过审核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本次公示期为2020年8月12日—2020年8月19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及相关信息持有异议的,可书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的处理异议,单位异议要求盖单位公章,个人异议要求署明异议人真实姓名及电话等,异议人可要求保密。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口头和电话异议、单位异议未加盖公章、匿名异议、逾期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汕头市濠江区教育局4楼人事股

      联系电话:0754-87374617

      附:汕头市濠江区2020年新增原民办代课教师申领生活困难补助通过审核人员名单.xlsx


    汕头市濠江区原民办代课教师审核工作小组(代)

    2020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