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濠江区海湾大桥南岸片区环境品质提升项目拆迁整治工作的通告
  • 2020-04-08 15:36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迎接汕头亚青会,打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展现汕头良好形象,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区政府拟对濠江区海湾大桥南岸片区进行景观升级改造。结合濠江区实际,现就实施濠江区海湾大桥南岸片区环境品质提升项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项目拟在对海湾大桥南岸片区和东湖路两侧土地及构建物现状进行全面清查造册的基础上,通过拆违、整治、绿化、提升,改善区域景观环境。

      二、本项目实施范围为海湾大桥南岸两侧及东湖路两侧(即澳头高速口收费站至华师附中段)。具体范围以规划定点图和测量成果表为准。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不得抢栽、抢种青苗、林木,不得新增鱼塘、放养物,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者一律不予补偿。

      四、整治区域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要顾全大局,服从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的需要,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实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不得非法阻挠、变相阻挠项目推进。

      五、对扰乱项目实施正常秩序、煽动群众闹事、打骂工作人员、妨碍征收拆迁工作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