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和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 2018-12-19 08:40
  • 来源: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经济联合社东湖片区的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业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汕头市人民政府按委托权限于20181130日以粤府土审(05)〔201827号文件批复,同意我区的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8.5321公顷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名称

    汕头市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经济联合社东湖片区“三旧”改造建设项目

    二、征收土地位置及地类

    被征收土地位于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经济联合社东湖片区金湾大道西G01地块(具体范围详见征地红线图所示位置)。土地地类全部为集体建设用地。

    三、被征收土地的权属及面积

    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为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经济联合社。被征收土地总面8.5321公顷(折合127.9815亩)。

    四、征地补偿安置

    该宗土地系实施“三旧”改造,被征收土地属汕头市濠江区广澳街道东湖社区经济联合社属下集体建设用地,涉及征地补偿已由汕头海悦度假村有限公司与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自行协商理楚。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深入推进“三旧”改造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字〔20183号)和《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汕头市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若干管理规定〉的通知》(汕府〔201863号)的有关规定,不需举行听证、办理社保审核和安排留用地。

    五、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或者其他权利人应在本公告规定的登记期限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者其它有关土地权属证明材料到指定的地点办理征地登记相关手续,请互相转告。

    登记期限:自征收公告发布之日1个月内;

    登记地点:广澳街道东湖经济联合社。

    六、本公告期限从20181216日起至2019115日止,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粤府土审(05)〔201827号)征地批复向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七、濠江区国土资源局负责受理本公告内容的查询以及实施中存在问题的举报。被征收土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者其他权利人对征收行为等有不同意见的,在本公告发布期限内,将意见用书面形式送达濠江区国土资源局。

    查询、举报电话为:075487883718

    特此公告

                    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

                         20181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