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区委、区政府部分班子成员 及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 2018-03-06 11:05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各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区直各单位,市驻濠江有关单位:

    经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区委、区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及领导同志工作分工作出如下调整:

    赖恒辉同志: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增加分管国土资源、土地储备、“三旧”改造工作。增加分管国土资源局、土地储备管理中心、“三旧”办。

    方楷鸿同志:区委常委,不再分管城市综合执法工作,不再协管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不再分管城市综合执法局(安监局)。

    陈锐勇同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在秦波同志培训期间,临时主持区政府日常工作,临时分管新城建设工作。

    李少敏同志: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增加分管城市综合执法工作。增加分管城市综合执法局(安监局)。

    郭铿鸿同志:区政协副主席,增加协管重点建设项目的组织协调,增加协管国土资源、土地储备、“三旧”改造工作;不再协管发改、物价工作。

    李小锋同志不参与区政府工作分工。

    其他分工不变。

    中共汕头市濠江区委

    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

    2018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