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推荐汕头市丹樱生态园承担省2016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的公示
  • 2016-09-13 18:18
  • 来源:区农林水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6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农计〔2016〕23号)精神,按照依法依规、公平公开的原则,我局经征询区财政局同意,印发《转发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6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汕濠农林水函〔2016〕31号),发动各街道办事处组织合适的企业进行申报省2016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截至2016年8月29日的最后申报期限,全区申报项目单位有河浦街道的汕头市丹樱农业生态旅游有限公司1个公司。结合我区的实际情况和省农业厅对全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的有关意见,经实地考察和研究,我局拟推荐汕头市丹樱农业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申报省2016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区农林水务局反映。

    公示期限:2016年 9月13日 至 2016年9月20日。

    联系人:柳勤忠,联系电话:87373623。

     

    濠江区农林水务局

    2016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