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头市广澳物流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草案)批前征询意见的公示
  • 2016-07-27 18:19
  • 来源:区发展规划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局积极开展《汕头市广澳物流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编制工作,现已委托新长安建筑设计院编制完成该规划草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按程序将上述规划草案在物流园片区现场、濠江区政府网站、濠江区发规局公告栏及濠江区发展规划局网站进行批前征询意见的公示(公示时间2016年7月27日至2016年8月27日)。

    欢迎公众查阅相关内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上述公示事项存在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30日内向濠江区发展规划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诉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濠江区发展规划局或上述相关网站查询。附图见后,特此公告。

    地  址:达濠西堆五围园       电    话: 87372206

    联系人:陈同志               监督电话:87388938

     

    汕头市濠江区发展规划局
    2016年7月27日

     汕头市广澳物流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草案)_小图

     请下载附件查看详情


    附件:

    点击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