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汕头冠炜有限公司、汕头市黄姥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八记工夫食品有限公司“汕头市濠江区农业龙头企业”称号的通知
  • 2022-08-05 17:08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市驻濠江有关单位:

      为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有效地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根据《汕头市濠江区农业龙头企业认定与监测办法》,经实地考核评审、公示,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汕头冠炜有限公司、汕头市黄姥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八记工夫食品有限公司“汕头市濠江区农业龙头企业”称号。

      希望被授予农业龙头企业称号的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