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发展规划局关于双泉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批前公示
  • 2016-09-18 18:18
  • 来源:区发规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濠发规修规公示〔2016〕012号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局将双泉公园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事项公示如下:

    组织编制单位:濠江区发展规划局

    公示事项: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建设地址:濠江区双泉公园

    建设规模:

    双泉公园地块:总用地面积4523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容积率0.02,总建筑密度:0.3%。

    演艺中心地块:用地面积1744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7700平方米,建筑密度30%。

    体育中心地块:用地面积17234平方米,建筑面积6670平方米,建筑密度30%。

    图书馆地块:用地面积5558平方米,建筑面积:5240平方米,建筑密度37%。

    公示日期:2016年9月18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濠江区发展规划局(濠江区西堆五围园)查询。

    凡与上述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87372206    联系人:陈同志       监督电话:87388938

    附图见后,特此公告。

                                            2016年9月18日

    双泉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批前公示

    请下载附件,查看大图


    附件:

    点击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