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邀请刻印企业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对外服务的公告
  • 2019-12-13 10: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濠江区委区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更全面地向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简便、廉洁、高效的“一站式、全方位”综合政务服务,现决定邀请一家刻印企业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对外提供刻制服务,对区行政服务中心印章刻制业务进行优化。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濠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是区政府设立的由区级部门集中为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受理、办理、反馈等综合性政务服务的实体平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提升服务水平,将通过对外公开引进1家刻印企业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对外提供刻章服务,提升区行政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进驻的刻章企业需进驻相应刻印章器械,实现即来即办,立等可取。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合法经营,近三年来无受行政处罚等不良信用记录的濠江辖区内刻印企业;

      (二)已取得公安部门核发的《印章行业特种经营行业许可证》;

      (三)至少有1名以上具有刻印资质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和1名在职工作人员;

      (四)符合进驻从业要求。

      三、进驻从业要求

      (一)能够遵照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服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安排和工作评估;

      (二)必须安排至少2名工作人员常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其中1名必须为有刻印资质的技术人员)提供刻印服务,如常驻工作人员因特殊原因请假,必须及时调配对应的工作人员补充,确保岗位不出现空缺;

      (三)能够实现即来即刻,立等可取,并按规定向公安机关备案,不得要求服务对象前往公安机关办理公章刻制备案;

      (四)收费按照2019年进驻濠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刻章企业的收费,即按汕头市行业收费标准的80%计收;

      (五)进驻的刻印器械必须符合环保标准,无噪音,刻制一枚印章时间不超半小时;

      (六)刻章企业进驻后需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设备安装和测试等工作,确保公章刻制业务能够正常开展。

      四、引进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遵循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符合本《公告》规定报名资格条件,愿意遵循本《公告》进驻从业要求的刻章企业,可在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2月17日前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报名(联系人:黄同志,电话:86702336)。报名应带齐以下资料和设备:

      1、《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正件备查);

      2、《特种行业许可证》复印件一份(正件备查);

      3、一名刻印技术人员资质证书复印件一份(正件备查);

      4、企业承诺近三年来未受过行政部门处罚的承诺函和企业信用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网www.gsxt.gov.cn下载打印,加盖公章);

      5、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刻印设备,提供刻印设备时应带铜质(铜章)、硬质(牛角章)、软质(光敏章)印章各一枚现场测试,企业应带公章对测试结果现场确认。

      6、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报名参加的,需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签章(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所有报名资料和设备应在2019年12月17日前提交至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逾期提交无效。

      (二)资格审查。

      由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报名企业提供的资料和设备进行审查并向濠江公安分局核实相应资质条件,报名企业提供资料和设备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不接受报名。审核中发现报名企业提供虚假不实材料的,取消报名资格,并列入以后不得再报名参选的黑名单。收取报名资料的情况和设备测试结果现场要求报名企业予以签章确认,拒不签章确认的,视作放弃报名。

      (三)摇珠确定。通过审核,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报名企业二家以上的,由公证处派员公证,以公开摇珠方式确定排序,排序第1的企业优先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其他企业依次作为递补,一年内有效。报名符合要求的企业如仅为1家的,则不需进入公开摇珠程序,直接确定由该企业进驻。确定结果予以公示。

      (四)签约。经上述程序确定进驻的企业,与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签订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期限间,签约企业应遵守如下规定:

      1、进驻企业合作期间应严格服从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安排和工作评估,违反规定时,必须接受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处理。出现违约情况的,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有权依据协议予以处理或解除协议,同时向有关行政部门报送签约企业的违约失信情况。

      2、必须遵守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报名时备案的刻印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岗提供优质刻印服务,如需更换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应更换与企业有劳动关系的技术人员和工作人员。

      3、不得中途擅自退出或以任何形式转承或委托他人经营;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申请提前解除协议的,应提前三个月向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书面申请,经批准交接后方可解除协议;

      (五)递补。一年内出现选定的企业放弃签约、签约企业在合作期间解除协议,退出区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的情况,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依照摇珠排序次序重新选定企业,按同等条件签订合作协议。

      (六)进驻期限。进驻期限1年,即: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期满视实际情况,按程序再予确定。

      濠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