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濠江区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灯光亮化项目招标公告
  • 2019-08-20 15:58
  • 来源:区人民医院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我院拟对新住院大楼灯光亮化建设项目现对外公开招标,设计、制作、安装、周期20天。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围绕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目标,我院新住大楼立面灯光亮化规划、设计、制作,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靓丽多姿、流光溢彩、优美和谐的医院夜景。展示夜间的丰富多彩、层次清晰、特色鲜明的光环境场所,烘托城市区域的庄重、亲切、和谐、优雅的格调, 充分表现城市环境文化信息及其建筑美学的吸引力。

    建设单位:汕头市濠江区人民医院。

    项目名称:汕头市濠江区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灯光亮化工程。

    项目地点:汕头市濠江区人民医院内。

    投资控制价:18万元。

    二、建设要求

    1、进一步优化医院发展环境,展示医院整体形象、力求精品、便于操作的原则,设计制作要简洁、靓丽。

    2、构筑亮化灯饰整体感,坚持点、线、面结合,景观丰富统一。

    3、坚持亮化灯饰与建筑使用功能相一致,突出楼宇特色。

    4、以利于城乡医疗一体化发展为方向,按照工作领先、质量一流的要求,全面搞好医院灯光亮化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就医条件。

    三、建设标准

    1、设计施工参照《城市夜景照明技术规范》(DB50/T234—2006) 《建筑照明设计标准》(GB50034-2004) 《室外环境照明指南》(CIE-37)等相关规范及标准,照明方式、照度、光色等灯光环境、照明灯具及其安装的艺术性符合要求,按照需求、合理布局、光照适宜、经久耐用的标准。

    2、建筑物以LED户外彩光管突出主体大楼。

    3、考虑日常管理和维护费用,在灯具等元器件方面,要选择节能型LED灯具,防止光源老化、色差等现象发生而影响整个环境。

    四、承包方式

    包设计、包材料、包制作、包安装、包工期、包检测、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通过有关部门组织的验收。

    五、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按国家法律法规经营。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且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

    2、法人代表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3、具有近两年以来独立完成的同类型项目业绩。(不少于三个,以验收报告为准)

    以上资料原件审查,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并在封面上注明“濠江区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灯光亮化工程项目投标人资格预审资料”字样及投标申请人名称并加盖公章。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参投单位代表于2019年8月19日至26日上午9:00投标人需凭营业执照等资质复印件、法人代表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濠江区人民医院基建办报名登记和现场踏勘。8月23日上午9:00提交标书到医院党政办公室。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

    汕头市濠江区府前路西段濠江区人民医院基建办

    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754-83590458

    联系人:邱小姐 电话:0754-87383015

    纪检监察部门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 0754-87383015

    汕头市濠江区人民医院

    2019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