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上海市、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和走访乡贤活动
  • 2023-05-26 09:37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5月22至24日,区委书记李飞带队赴上海市、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和走访乡贤活动,到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保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天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推介濠江投资环境、产业优势,推动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并拜会乡贤企业家,为推动濠江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

    图片

    图片

      在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李飞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银平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电气风电Iwind数据中心、运维母船船模、深海能源岛。李飞表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自2017年就坚定地选择濠江、布局濠江,充分发挥头部企业作用,为汕头、濠江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赋能助力。濠江区将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扎根汕头、深耕濠江,持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乔银平看好汕头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前景,希望共同打造政企合作双赢局面,他表示,集团将以坚定决心和国企担当,与汕头、濠江共同推动海上风电产业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德时代与小米集团战略投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储能+”的技术应用与服务,提供综合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李飞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及产品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情况,实地考察光储充检二代站,并就濠江需求和企业意向进行精准对接,希望企业把汕头、濠江作为投资兴业的重要选择,积极参与濠江新能源产业发展。上海快卜事业部总经理宁广贤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组织实地考察洽谈,寻找项目合作契合点,促进共赢发展。

    图片

      李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保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天环冷链物流国际商贸广场,并与在外乡贤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座谈,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图片

      保辉集团董事长林隆彬十分关心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对东湖社区获评“全国侨联系统‘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表示由衷欣喜。天环集团总经理陈锦汉对汕头、濠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对濠江预制菜产业、文旅产业发展提出建议。李飞向乡贤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衷心感谢乡贤企业家长期以来对家乡的关心支持,并诚邀乡贤企业家多回家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共创濠江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