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赴深圳市考察学习
  • 2023-05-15 15:07
  • 来源:区党政办,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近日,区委书记李飞率濠江区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市考察学习,拜会深圳市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廖子彬,交流洽谈对口帮扶协作事宜,学习南山区服装产业发展模式,并走访有关团体组织、产业园和企业,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为加快推动濠江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廖子彬的热情接待下,李飞一行来到南山区荔秀服饰文化街区,深入了解服装城在业态培育、管理运营、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原材料供应、市场开发、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详细介绍汕头市、濠江区纺织服装产业的优势特点,希望与南山区加强对接协作,寻找纺织服装产业合作契合点,为两地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赢发展。

      廖子彬对濠江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濠江资源禀赋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服装等产业有基础有潜力,下来将与濠江区一道,抓紧研究制订支持产业有序转移相关政策,加快推动产业转移合作园区建设。

    图片

    图片

      在深圳期间,李飞一行走访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微笑慈善基金会、濠江区珠浦种子会,对协会积极开展创业指导、助学济困等予以赞赏,同时希望协会继续关心支持濠江发展,发挥潮二代、创二代引领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传递家乡声音,讲好濠江故事,汇聚发展合力,为加快推动濠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

    图片

    图片

      李飞一行还到天格科技园、盈昌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借鉴园区规划建设、经营模式、企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并与有关企业座谈,就新型储能、数字农业、预制菜等产业发展交流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