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委主要领导与青年干部专题研讨班学员座谈交流
  • 2023-03-12 13:29
  • 来源: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近日,区委书记李飞走进濠江华附,看望区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员并召开座谈会,倾听学员心声,共话成长成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旭文,区党政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学员们结合个人工作成长经历和在研讨班的所学所悟,围绕今后如何立足岗位实际助力濠江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无论市委党校教授的专题授课辅导,还是同学们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都让我受益匪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到区情实际,为下来的基层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不仅收获知识,同时还增进了友谊,也促进了工作的交流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安排得很好,师资力量强、内容丰富实用、形式多样灵活,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区情实际和工作需求,既增强了理想信念,又理顺了发展思路,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飞现场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各项工作,认为整个培训班的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学员真学、真思,有收获、有成长。他指出,濠江正处在争先进位、奋力崛起的关键节点,挑战与机遇并存,需要广大年轻干部锤炼本领,勇挑重担,将自身发展融入时代潮流之中。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珍视平台,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认真完成研讨班各项学习任务,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争当服务濠江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李飞结合自身参加中央党校中青班的学习经历、平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体会,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加强锻炼、努力成长,为更好履职释放新动能。一是在加强理论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素质,要学好党史,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认真学习马列著作、读经典书籍,学习领会人民领袖治国理政的大智慧,通过读书提升思想水平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在学习培训中营造团结协作的氛围,要厚植这份共成长、共负责的情怀担当,在交流互动中相互启发、相互激励、共同提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工作完成好。三是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锤炼“七种能力”,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以实事求是为标尺,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围绕推进落实区委五届四次全会部署,为濠江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成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重要引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