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领导带队督导汕头金中南滨学校建设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 2023-02-01 08:56
  • 来源:区教育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1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黄树平带队到汕头金中南滨学校项目施工现场督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苏秋雄,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区教育局、区自然资源局、礐石街道珠浦社区,中信公司、联泰公司等参建各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为推动濠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我区与汕头市金山中学合作创办“汕头金中南滨学校”,学校分为两个校区,去年9月率先开办汕头金中南滨学校博美校区。汕头金中南滨学校校本部项目占地面积86.765亩,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宿舍楼、多功能报告厅及其他配套设施,计划总投资4.34亿元,预计办学规模小学36个班,初中48个班,建成后将可提供小学学位1620个,初中学位2400个。

      在项目施工现场,黄树平仔细察看了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中信公司、联泰公司关于项目复工复产的方案、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生产等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对下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详细部署。

    图片

      黄树平强调,汕头金中南滨学校是重要的民生项目,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实干举措,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各环节监管。要建立施工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并联推进的方式加快项目建设。区有关单位要给予充分指导,畅通项目推进绿色通道,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取按既定目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推动濠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