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到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23 00:24
  • 来源:区党政办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11月22日,区委书记李飞前往达濠街道达埠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图片

      在达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飞与基层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李飞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抓住当前濠江“天时地利人和”的战略机遇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向着总书记赋予汕头的使命任务聚焦用力,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濠江实践,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更好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要在入脑入心、学深学细上持续用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当好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不断凝聚起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濠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李飞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两个维护”抓党建,“头雁”引领强队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要推进乡村振兴,壮大集体经济,打造美丽宜居社区,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快社区高质量发展。要深化为民服务,深入掌握民情,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发挥社区党群服务阵地作用,切实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化平安建设,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共创和谐幸福家园。

    图片

      1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鹏伟带队到广澳街道溪头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群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响应奋进号召,为新征程上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黄鹏伟强调,要深入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濠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认真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掀起基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黄鹏伟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大力培育乡村精神文明,助力发展富民强村;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加快完善民生服务供给,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