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 2022-11-18 00:32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头市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对全区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谋划、抓好落实,推动全区迅速兴起宣讲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讲好讲深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审定的宣讲提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的明确要求,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透、讲到位。要坚持正确导向,全面、系统、准确开展宣讲工作,迅速在全区兴起宣讲热潮,结合濠江工作实际和特色亮点开展宣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述,着力把濠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系列部署举措和成效亮点讲好、讲实。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取得实效,精心组建宣讲队伍,用好阵地开展宣讲,充分发挥全区6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作用,常态化组织开展宣讲;凝聚宣讲工作合力,推动宣讲全面覆盖;广泛开展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