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举办“我是党员作表率 服务基层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 2022-06-29 11:04
  • 来源:区委组织部、玉新街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员先锋”工程,加快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6月28日下午,濠江区在广澳街道东湖社区组织开展“我是党员作表率 服务基层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濠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启动仪式。区委书记李飞出席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锵鸿主持活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以及市委政法委、市贸促会、汕头招商局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等市、区结对联建单位党员代表,居住在广澳街道的在职党员代表,东湖社区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东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广场,李飞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同时,李飞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此致敬老党员奋斗不止、矢志不渝的革命本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图片

    图片

      在濠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启动仪式上,李飞带头签名承诺,作出表率,示范带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结合“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一线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为濠江加快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贡献“先锋”力量。

    图片

      随后,李飞为党员代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党代会报告蕴含的“濠江机遇”,悟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要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濠江落地生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树立先锋形象,砥砺担当作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建强堡垒、培优队伍激发活力、坚守初心清白干事,坚持从严从实,优化政治生态。

      活动结束后,李飞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挂钩联建单位等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到社区网格进行入户走访,开展疫情防控、防溺水安全教育、防诈骗宣传,到菊花种植基地栽种菊花苗助力东湖社区“一村一品”特色品牌等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鹏伟到玉新街道玉石社区开展“双联双到双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社区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图片

      在新落成的玉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黄鹏伟为玉石社区和区党政办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黄鹏伟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扛起使命担当,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用心用情为民服务,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奋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濠江区落地生根。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倍加珍惜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濠江打造港城融合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