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 2022-05-16 16:13
  • 来源:区人武部、南方+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近日,濠江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汕头市委常委、汕头警备区政委张宏俊代表市警备区党委宣读任职决定并颁发《任职证书》,濠江区委书记李飞任濠江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图片

      张宏俊充分肯定了濠江区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党管武装的根本在管好方向,必须坚持旗帜引领、强化责任,始终站在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高度,切实肩负起强军兴军的责任重托,强化政治领导、强化思想领导、强化组织领导。他强调,党管武装的核心在备战打仗,必须聚焦服务大局和保障打赢,把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各项工作做扎实、抓过硬;党管武装的动力在创新突破,必须坚持联建联动、深度融合,实现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共赢,在推动社会发展中融合军事需求、在积极用兵练兵中促进和谐安宁、在实现人民幸福中提高双拥水平。

    图片

      李飞表示,接过濠江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使命在肩、责任如山,将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扛牢“强军兴武、抓武管武”的政治责任,在市委、市政府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履行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武装战线的同志们一道,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推动濠江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