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在双泉公园启动
  • 2022-01-13 08:49
  • 来源:区民政局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1月12日上午,濠江区在双泉公园举行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向受助群众代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副区长林澄辉,区民政局、各街道办事处以及区慈善总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2021年以来,濠江区加快完善基本民生保障体系,加大社会救助保障力度,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坚决兜牢民生底线。2021年累计支出各类救助金近4000万元。

    图片

      此次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共3109户(人),其中低保对象1862户,供养对象253人,困境儿童12人,9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982人,折合慰问资金超230万元。

      濠江区表示,将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工作,通过春节前夕慰问活动,持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保障对象手中,让广大群众共度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