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汲取磅礴奋进力量!濠江区委主要领导到达埠社区讲专题党课
  • 2021-07-30 23:37
  • 来源:区党政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0日上午,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到达濠街道达埠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磅礴奋进力量,只争朝夕狠抓落实,鼓足干劲奋力攻坚,一起把我们濠江的事办好,办得更加出彩,为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彭聪恩以“继承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强调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党的精神追求,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实干担当中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惠从党来”。

      彭聪恩强调,要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职责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狠抓实践提能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敢于亮剑、善于斗争,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绩论英雄。要聚精会神干事业,紧紧把握当前濠江迎来的千载难逢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区委“115”工作思路,奋笔写好产业强区、一江两岸、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侨的文章这“五篇文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地方和谐、经济发达、社区幸福的新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在达埠社区,彭聪恩还结合“双联双到双服务”工作安排,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双拥共建等工作。

      区领导蔡南、李惠龙、郑奕庭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