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列街道社区获颁奖金!濠江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2021-07-29 08:55
  • 来源:区创文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为推动濠江区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7月28日下午,濠江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通报市第六轮镇街考核评比及区第二轮社区对标创建评比情况和日常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作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惠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在全市第五、第六轮镇街考评及全区第二轮社区对标创建评比中,濠江区在常态化管理、精准对标方面还存在环卫保洁不到位、停车秩序乱、消防安全有遗漏缺失、农贸市场监督不到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日常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各街道、各部门要坚持守土履责,精准精细抓好对标创建。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要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将考评标准研究透彻,对各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工作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增强文明创建实绩实效;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通过强化督导机制等手段,要求各责任单位铆足干劲、久久为功,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图片

      会议分别向濠江区在市第五、第六轮考评中排名全市前二十位的街道以及在区第二轮社区对标创建考核评比中排名全区前三位的社区颁发奖金;在濠江区第二轮社区对标评比中排名全区倒数后三位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