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浦热闹非凡!“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举行
  • 2021-05-01 11:13
  • 来源:团区委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4月30日晚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五四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礐石街道珠浦文化广场举办,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前来参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南,团市委常委、四级调研员郑廷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开德,区政协副主席林澄辉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由濠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濠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礐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团区委、区教育局主办,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礐石街道珠浦社区居委会协办。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以“中国共产党”第一人称自述百年历程,形式新颖、生动盎然,道出了中国共产党极不平凡的历程,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们深受教育。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团旗下,新团员们举行入团仪式,老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新时代青年赓续红色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濠江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序幕。汇演节目以情景剧目、古筝伴舞、诗歌朗诵、经典传唱、歌曲演绎等形式,展示了濠江各级团组织坚定信念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青春风采,各式各样充满青春活力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的连连称赞。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下来,团区委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初心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宣传覆盖全区各团、队组织,推进濠江区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