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青春 畅谈成长!濠江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2021-04-14 10:39
  • 来源:区党政办、区委组织部、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4月13日上午,濠江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彭聪恩与青年干部共话青春、畅谈成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南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党政办主任郑奕庭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来自区直部门、街道的科级和股级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充分展现出我区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彭聪恩围绕区委“115”工作思路详细解读打造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的具体路径,与参会青年干部代表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发展思路,展望发展前景。

      彭聪恩强调,青年干部要做到勤学善思、学思践悟,要对濠江有激情、有热爱、有信心,在濠江大发展浪潮中,努力拼搏,不负韶华,奋力谱写人生精彩篇章。一方面是要学习学习再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党史铭记初心,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一方面是要实践实践再实践,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实践中检验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扬长避短、改进作风、增长才干。

      “美好的青春,要有所作为才不负大好年华”,会上,彭聪恩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扎根濠江,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求真务实的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濠江人民的业绩,为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