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莅临濠江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工作
  • 2021-02-25 08:52
  • 来源:区妇联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2月24日下午,濠江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督导汇报会,汇报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市督导组副组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林晓曈带队到我区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实施工作。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林晓曈主持,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吴燕珊作工作汇报,市督导组组成人员、区妇儿工委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区妇儿工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吴燕珊副区长代表区妇儿工委向市督导组汇报了我区本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及终期评估工作进展,围绕我区自规划实施十年来在妇女政治参与、劳动就业权益保护,妇女儿童受教育程度和健康状况提高,妇女儿童的发展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取得成效进行总结汇报,对目前妇儿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做进一步动员和部署,对做好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要求区各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以终期评估为契机,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的新局面。市督导组还分组到我区教育、民政、人社、卫健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考察督导,并提出了宝贵的反馈意见,为我区下来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完善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图片

      下来,区妇儿工委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责任到位,确保措施落实;区妇儿工委办将认真发挥组织、协调、督促作用,继续做好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各责任单位协同推进,形成政府统筹、部门配合、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妇女儿童发展格局,走向妇女儿童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