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篇章!濠江区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会议
  • 2021-02-25 08:40
  • 来源:区人武部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2月24日下午,濠江区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会议暨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大会,传达学习汕头警备区党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武装工作,听取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2021年武装工作。濠江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彭聪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刘淼华、谢志群、郑奕庭、万美洪等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认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濠江区武装系统强化党建统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确保武装工作沿着正确方向迈进。强化练兵备战,毫不放松提升打赢能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新成效。强化军地协同,以敢战敢胜的气概、铁一般的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维护稳定等重点任务,为濠江保持零确诊、零疑似病例,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全面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濠江的关键之年。全区武装系统要积极适应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形势变化和实践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举旗铸魂、固本强基,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锤炼保障打赢的过硬本领;要军地同心、军民同力,谱写双拥共建的崭新篇章;要加强领导、落实保障,夯实党管武装的坚实基础。各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