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党政办传达学习李希书记莅汕调研讲话精神
  • 2021-01-16 13:06
  • 来源:区党政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近日,濠江区党政办召开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汕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濠江区副区长、区党政办主任郑奕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李希书记对汕头、濠江的充分肯定、殷切期望、指示要求,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助推全区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发展机遇,全力开创党政办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善于把握发展机遇,在变局中开新局,同时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创新辉煌。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在党的领导下推进各项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要主动牵头推进好定点联系、“一江两岸”开发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促督导作用,加快推动打造全省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示范点。要围绕产业强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做好沟通协调、参谋辅政、审核把关、督促落实、服务保障等工作,以高质量“三服务”水平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收尾,同时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并实施挂图作战,为“十四五”开头好、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力戒麻痹大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持之以恒落实好常态化防疫措施,为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