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区党政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
  • 2020-11-26 08:30
  • 来源:区党政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近日,濠江区党政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区长、区党政办主任郑奕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教诲,身临其境地学习领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循着总书记的足迹,大家先后走进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区。在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通过现场讲解和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大家深入了解汕头开埠以来的沧桑巨变和经济特区建立至今的喜人成就,感受先辈的壮志豪情和特区建设者的激情澎湃。在汕头侨批文物馆,透过一封封侨批及侨批背后的感人事迹,大家感受到广大潮汕侨胞勇于开拓、情系桑梓、心系祖国的家国情怀。随着小公园开埠区保育活化,原本寂静多年的老城区重新焕发活力生机,大家行走在小公园开埠区街头,感受百载商埠的动人魅力。

      大家边走边看,边忆边思,实地实景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切感悟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对汕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埋头苦干、感恩奋进,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努力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区党政办作为区委区政府“前哨”“后院”和“中枢机关”的统揽、协调和服务作用,不断为加快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