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濠江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濠江区委召开议军会议
  • 2020-11-22 14:10
  • 来源:区党政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昨天(11月21日)下午,濠江区委召开议军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区武装工作汇报,分析我区党管武装工作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新时代我区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濠江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彭聪恩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淼华,区人武部部长万美洪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铸牢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这个建军之本、强军之魂,强化红色基因传承赓续,夯实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要着眼“以战领建、抓建为战”,提高国防动员的组织协调力、快速反应力;着眼“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建立信息共享、力量共建、物资共用等军民融合机制;着眼“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精心打造一支建在身边、握在手中、用在关键的拳头力量。要树牢军地“一盘棋”思想,坚决扛起使命担当。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加大国防教育力度,营造关心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双拥共建,解决好官兵最现实、最急需、最关切的问题,讲好双拥工作的濠江故事,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