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濠江高质量发展!濠江区委常委会会议昨天召开
  • 2020-11-22 14:05
  • 来源:区党政办、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昨天(11月21日)下午,濠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国家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机遇,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双区”建设,深入拓展对外交流交往,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产业强区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用力振兴实体经济、做强产业支撑,把创新贯穿产业发展全过程,加快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中找准实践上的差距、改进工作上的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推动濠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加强思想引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深切领悟党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要抓好宣传解读,在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研讨活动。要加大保障力度,推进加强各街道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