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贡献巾帼力量!濠江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0-11-20 08:30
  • 来源:区妇联、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昨天(11月19日),汕头市濠江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全面总结第三次妇代会以来濠江区妇女事业及妇联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规划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筑牢理想信念、激扬奋斗之志、弘扬改革新风、展现巾帼风采,为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而努力奋斗。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领导郑少玲、李小锋、陈志文、蔡南、方少玉、吴燕珊、郑奕庭、马烈坤参加会议。

      彭聪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积极投身濠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彭聪恩强调,当前,濠江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产业强区作为头等大事,把“一江两岸”开发建设作为头号工程,加快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濠江发展前景可期、舞台广阔,全区广大妇女要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推进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为推动濠江高质量发展、全力加快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贡献巾帼力量,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陈莉代表市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濠江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积极为广大妇女创造条件,帮助更多的妇女在新时代施展才华;推进落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大力开展民法典等普法宣传,全面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持续推进妇联改革,提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能力和水平。

      大会审议并通过区妇联第三届执委会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区妇联第四届执委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张立英当选为新一届区妇联主席;陈昌燕(挂职)、杨映玲(兼职)、杨燕卿(兼职)当选为副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王春华、孙晓华、杜玉虹、李玉、杨映玲、杨淑卿、杨燕卿、张立英、陈昌燕、陈凯雯、陈佳子、陈铃铛、林枬枬、林燕芳、黄薇当选为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