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隧道南岸夜太美!工会文艺巡演“送大餐”
  • 2020-11-17 08:43
  • 来源:区总工会、汕头橄榄台、鮀城职工家园、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11月15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濠江区总工会协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凝聚职工正能量 推动特区大发展”基层文艺巡演走进汕头海湾隧道南岸建筑工地,为项目工地的一线职工(农民工)送上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常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肖汉智,区政府副区长黄卓远,中铁隧道局集团苏埃通道工程项目经理部纪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王合项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项目工地近300余名一线职工现场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阵阵的锣鼓声,演出正式开始。女声独唱、杂技、配乐诗朗诵、歌曲联唱、情景舞蹈、魔术、快板……一个个节目让人应接不暇。一首《平安的日子》唱出了劳动者们默默付出的感动,也寄托了家人们对工地一线劳动者平安的期盼;二重唱《创文我们在路上》向大家展示了汕头创文以来带给市民群众实实在在的生活环境的改善和提升。

      汕头海湾隧道的一线员工也积极参与晚会的演出。他们以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歌舞《让爱洒满人间》,展现了海湾隧道广大建设者日以继夜的辛勤劳动,反映隧道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进一步激发隧道员工携手奋进、共同用劳动托起中国梦的热情。

      一幕幕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工人朋友的家属也出现在观众席上,同家人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中铁隧道局集团汕头海湾隧道南岸工区副经理龚岳表示:“下来,我们将更加奋发图强,并且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隧道剩下的工程圆满完成,为确保明年930顺利通车打好一个基础,同时也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职能,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组织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凝聚共识,投身建设,齐心协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