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签约39人!濠江教育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
  • 2020-11-14 12:57
  • 来源:区教育局、区人社局、今日濠江新媒体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11月9日至10日,濠江区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为濠江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血液、添加新活力。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朱孔军、濠江区委常委黄树平到场指导。

      本次招聘共提供濠江华附教师岗位50个,招聘对象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含原国家“985”“211”工程建设院校)2021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涵盖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体育、音乐、信息技术等12个学科。

      本次活动得到华南师范大学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招聘现场,前来应聘者络绎不绝、场面热烈。前来应聘的学生个个精心准备,与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交流,充分展示自己的应聘优势。此次招聘收获颇丰。活动共收到求职简历共200余份。经审核、考核,共146人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试讲后,招聘单位共与39名应聘者现场签约,其中硕士研究生6人,占现场签约人数的15%。

      下来,区教育局、人社局将组织参加2020年汕头市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汕头地区),以及前往国家“双一流”建设院校及教育部直属高校招聘优秀毕业生,不断夯实濠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根基,加快建设区域教育高地,助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幸福濠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