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濠江区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 2020-09-28 08:29
  • 来源:区纪委办
  • 发布机构:濠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   昨天(9月27日)上午,濠江区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议暨新提任区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省第十九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以及市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培训会议暨新提任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引导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濠江区委书记彭聪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锐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少玲,区政协主席李小锋等各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从历史逻辑把握“两个维护”关乎党的事业成败、前途命运,从理论逻辑把握“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从实践逻辑把握“两个维护”是党奋进新时代攀登新高峰的根本保障,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理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筑牢思想根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到学用结合。要带头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以铁的纪律确保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守底线,永葆廉洁本色,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带头强担当,凝聚干事能量,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展现濠江干部精气神、好作风。

      会议强调,要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做好党内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确保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形成做到“两个维护”的濠江经验、濠江样本。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濠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